海底沉积物

远离尘世,多活几日。
冷角色爱好者。

关于dreamkiller目前一些可公开的情报



*nightmare和dream是亲生兄弟,过去的事可以直接参考原dt时间线。


【因为这个梦系au本身就是建立在dt时间线上的基础】


*ink遇见cross的时间比dk时间线异常早很多,cross左脸上的疤痕是在ink颜料瓶还没被error销毁之前造成的。


*error当时被ink用毛笔打的不止一处受伤,只不过除去脸上的线以外其余伤口用乱码遮住了。


*ink在颜料瓶被error销毁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精神空虚,那不是什么值得回忆的事。


*error讨厌cross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cross经常抢他工作并且阻碍他。


部分角色杂设:


★cross很擅长电子游戏,尤其是是RPG恐解,基本上打出全结局通关了。


★ink本质上是个悲观主义者。


★梦兄弟两位的厨艺都还成火候,而且说话时一般使用敬语。


★如果error毁灭的是损坏严重的异常au,ink不会阻止。


★ink的围巾上仍旧会写一些他不想忘记的东西,但也会擦除一些没用的记录。


★cross对奶牛的恐惧丝毫未减。

★nightmare是猫派。

评论
热度(37)

© 海底沉积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