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沉积物

远离尘世,多活几日。
冷角色爱好者。

关于dreamkiller文字设定部分及设定更新

为了方便称谓我给他们取了中文【好的我其实只是觉得一直要打英文很麻烦】

如有撞名请私信。

nightmare——夜半

dream——黄昏

ink——旁观者

cross——暗流

error——缝线

关于文字设定:

怕因为我垃圾拍照技术各位看不清设定图上的字所以还是用文字再详述一遍了,我真的很啰嗦实锤了。

有部分改动注意。



dream(黄昏)

*目前与cross是合作兼伙伴关系。

*是弟弟。

*因为不想让nightmare变成那副样子(指吃了黑苹果的样子),尝试凝聚出武器想阻止nightmare将他救回来,却因为控制不当而失手刺入自己哥哥的灵魂中。

*吸收了一部分nightmare灵魂中的能量和负面情绪导致体内有排斥反应从而失控引发了一场不小的灾难,因为害怕在匆忙整理好行装后就下意识地开了一个传送门出去(现在可以熟练使用)。

补充:传送门不受积极或消极情绪因素多少影响。

*不喜欢多说话,口袋里放着本子和笔以便交流。判断善恶是非会因为负面情绪的多少而产生一定的偏差。

补充:对nightmare交谈是反过来的表现,直接用嘴说话只有重要事情时才会写在本子上。

*对“死而复生”的哥哥抱有纠结复杂的情感。

补充: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别人面前是兄控的事实。





nightmare(夜半)

*目前和ink一起行动。

*是哥哥。

*被dream用武器刺入灵魂而陷入濒死的昏迷状态,在dream被动吸收能量的过程中客观上也接收了来自dream的小部分积极情绪能量而得以不会化成尘埃。

*本质上类似于是个情绪聚合体,有灵魂但基本和没有无差,所以一般的物理和魔法攻击杀不死他。在消极情绪越多的地方战斗力越高。积极情绪过多的地方则只能看到膝盖以上的部分。

*总是在担忧什么的样子,除dream和ink以外对周围人的戒心都很大。

*自身负面情绪过多时若不能及时调整过来会暴露出很凶狠的一面变成梦魇状态。

*对于dream帮助cross从而站在他的对立面令他不解和抵触,但他永远都是个会原谅弟弟的好哥哥。

*他希望dream能够好好面对自己。

补充:nightmare和dream一样拥有可开启传送门的能力,在一般状态下这会消耗他大量的能量,为了防止消耗过大导致体力和意识受影响他非必要的时候都不会使用。





cross(暗流)

*左脸上的伤疤和ink有很大关系。

*在成为x—event后他便抛弃了过去的自己的一切,并在此期间与x—chara抢夺控制权,结果是,他成功了。

*拥有“overwrite”的一部分力量,并以此为条件和dream合作。

*和ink的关系算不上有多好,尤其是在对方不再有感情后关系更为糟糕。

*比起“寻找各个AU的代码以重建x—tale”,他似乎还有更为庞大的野心和目的。

*是个性格很奇怪的家伙,行为多变令人捉摸不透,常用轻佻和笑容来伪装和保护自己。

*他不是没有过想和dream成为朋友的念头,可一直在利用对方这种行为让他觉得有这种想法是十分可笑的事。

*他其实一直都很孤独。





x—chara

*因为被cross抢走控制权只好以借给cross“overwrite”一部分力量来换取三分之一的身体控制权。

*发现cross的欲望比自己更为强烈后就不打算多加干涉,除非有些时候做得过火了会尝试强行夺取控制权。

*很讨厌cross的轻佻。





ink(旁观者)

*平常眯着眼睛。

*记性依旧很差。

*给别人的开场介绍都是“我叫ink,你也可以叫我sidelines”。

*白瞳,通过他人的行为和表情来判断情绪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颜料带在一次与error的战斗中被对方销毁无法再创造,目前唯一能够创造的只有胸前挂着的蓝白小瓶,效用只有他自己清楚。

*在异常AU里发现nightmare一时心血来潮将对方带在身旁。因为nightmare身上拥有积极和消极两种情绪能量,在某些程度上会影响ink的感知并且能够让他恢复些微的情感。

补充:dream不会影响到ink,因为他的能量外露并不明显。

*并没有因为error做的混账事而记恨对方。





error(缝线)

*接触恐惧症好转了不少。

*左脸上的线因为被ink切断无法再生只好缝了起来。

*和之前相比理智冷静了不少,但还是有小孩子心性,也会因为心情或精神不好去毁灭AU。

*身旁除了乱码还有错误弹窗,无法消除。

*偏中立。不喜欢被条条框框限制和束缚,在遵循客观事实的基础上按自己的方式行事,有时也只是凭心情喜好。

*非常不喜欢cross,不可避免地有时会和ink站在同一战线上。

*其实想离ink远一点。

补充:因为一边的线被切断他稍稍改变了自己的攻击方式,在蓝线的基本攻击上加入骨头攻击和错误弹窗和代码。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沉积物 | Powered by LOFTER